您现在的位置: bob体育投注官网下载>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快讯> 正文内容

学雷锋 传文明 树新风——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3月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苏辙社区开展“学雷锋 传文明 树新风”主题党日活动。

(文明城市宣传)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现场为群众作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和文明城市宣传,并躬身清理了路边的垃圾。

(清理垃圾)

全体党员表示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六十周年,作为党员教师必须示范引领、率先垂范,旗帜鲜明讲政治,深刻理解并躬身践行雷锋精神,并利用好课堂主阵地汇聚信念的能量、培育大爱的胸怀,引导青年大学生学习雷锋好榜样,树立文明新风尚,为实现学校“十四五”跨越式发展、为眉山迎接全国文明城市复查测评贡献一份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全体党员参加。

(合影)

(撰稿人:张琴 审稿人:熊祥梅)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