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bob体育投注官网下载>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快讯> 正文内容

阳春三月天,巾帼绽芳华——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2023年“三.八国际女妇女节“活动

3月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全体女教师在苏辙公园开展“阳春三月天,巾帼绽芳华”三八国际妇女节文体活动。

活动中,“一分钟跳绳”“双人羽毛球”“乒乓球比赛”等项目陆续开展,全体女教师个个你追我赶,热情高涨,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充在紧张活泼的比赛中展现巾帼风采,在欢场笑语中迎接自己的节日,活动场面热火朝天,过程紧张激烈、趣味横生。

(一分钟跳绳)

(乒乓球比赛)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女职工凝聚力和战斗力,积极弘扬“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在今后工作中,以“巾帼不让须眉”的拼劲在各自岗位上舍小家、为大家,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注入巾帼动力。

(撰稿人:张琴,审稿人:熊祥梅)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