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bob体育投注官网下载> 马克思主义学院> 新闻快讯> 正文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

3月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第七教学楼303召开2023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熊祥梅主持。

会上,熊祥梅总结了2023年第一季度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并就后疫情时代上好思想政治理论课,提升学生获得感做出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一是要勤于学习党的最新理论,不断提升自身政治意识,筑牢意识形态堤坝;二是把要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积极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宣讲,引导学生深入理解“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三是要善于利用理论课堂主阵地,直面后疫情时代学生的困惑,通过摆事实、讲证据、作对比等方式讲好中国防疫抗疫故事,帮助学生加强抵御病毒的身心素质和防护意识,健康乐观地学习生活。

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撰稿人:张琴 审稿人:熊祥梅)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