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bob体育投注官网下载> 马克思主义学院> 教学科研> 正文内容

思政教研室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为《复兴文库》所作《序言》重要精神教学研讨会

2月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教研室在7教303召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为《复兴文库》所作《序言》重要精神的教学研讨会,会议由杨超老师主持。

杨超老师原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为《复兴文库》所作《序言》。与会人员围绕“学《序言》 悟精神 勇奋进”这一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岗位开展了热烈讨论。

思政教研室全体教师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为《复兴文库》所作《序言》是饕餮盛宴,以历史与现实相贯通的宏阔视野深刻阐述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进程、主题主线、光明前景,精辟论述了编纂出版《复兴文库》的重要意义、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学好习近平总书记《序言》重要精神有机结合起来、与用好《复兴文库》结合起来,加强宣传,创新组织教学实践活动,教育引导青年学生坚定历史自信、把握时代大势,以史为鉴、察往知来,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积蓄精神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学习现场)

(撰稿人:何婷 审稿人:熊祥梅)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