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bob体育投注官网下载> 马克思主义学院> 教学科研> 正文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社团”宣讲活动

12月13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青马学会指导老师万慧颖和张琴分别在学术报告厅面向青马学会和子瞻文化社开展了“学习党的二十大 激扬青春梦”的宣讲活动。

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对于青年和青年工作有一段专门的重要论述,两位老师从原文论述入手,围绕青年的重要地位、青年与时代的关系、如何做一名新时代的青年等内容展开宣讲,激励青年学生从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中汲取精神力量,以更加饱满的激情投入到全面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事业中。

(宣讲现场)

宣讲之后,部分学生还主动发言,发表自己的感受。

此次“进社团”宣讲活动,案例丰富,语言生动、铿锵有力,让社团成员备受鼓舞,也让学生们深刻感受到党的高度重视,倍感温暖,并信心满满地立志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撰稿人:万慧颖 审核人:熊祥梅)


Baidu
ma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