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bob体育投注官网下载> 马克思主义学院> 教学科研> 正文内容

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教研室举行集体备课会

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打造“思政”高效课堂,3月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教研室在7303举行集体备课会,会议由杨超老师主持。

本次集体备课会由杨琳兰、鲁立、康鑫三位老师进行教学展示。三位教师分别通过富春山居图、“理想之树”趣味活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经典论述出发,结合课堂讨论、诗歌朗诵、平台互动等教学手段,引导学生深刻认识维护国家统一和民族团结是我国各族人民的最高利益,进一步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念,并用自身实际行动为中国梦注入青春能量。

(教学展示)

全体思政课教师就课堂导入形式、课件制作、教学案例选取和课堂教学逻辑性等方面展开积极讨论。

(诗论现场)

此次集体备课会不仅统一了思想、理顺了思路、凝聚了共识,还有助于青年教师加深对课程内容的把握,提升了自身教育教学业务水平。

思政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集体备课会。

(撰稿人:雷嘉欣,审稿人:熊祥梅)


Baidu
map